树上曙曙

努力钻研努力钻研努力钻研

穿越!?!1️⃣1️⃣

这篇高产

现代篇有点刺激



这次一定要好好享用o



宋公子见丁程鑫的反应很平淡,便开门见山:“我叫宋亚轩,是马嘉祺的竹马”


“那宋雅儿和马嘉祺他们俩是青梅竹马吗?”丁程鑫问


“你关注点在这啊”宋亚轩挑挑眉,“怎么,后悔拒绝他了?”宋亚轩真的蛮善于揣测人心,但他没说那么委婉,是因为想刺激刺激丁程鑫。


“没有,”丁程鑫说完咬了咬嘴唇,“他都定亲了,我替他高兴还来不及”


“你呢,不喜欢他?”宋亚轩问道,真是一对意难平,没等丁程鑫回答,宋亚轩继续说“那他说同意那门婚事你激动什么,马嘉祺从来都没有喜欢过雅儿,一直把她当妹妹来看,被你一气之下,才赌气订婚,你觉得这样雅儿会好过么?”,宋亚轩手里握紧圈,他很疼自己的妹妹,现在看起来自己的妹妹不过是别人一时赌气,不过是一纸婚约。


“那我要怎么办,我本来就不属于这个时代,我难不成为了你妹真正的幸福,去和马嘉祺定亲?”丁程鑫也急了,说实话他觉得这个宋亚轩的逻辑真奇怪。


“你现在,去找马嘉祺,让他好好对雅儿!”宋亚轩扶着丁程鑫的肩膀,表面是命令,语气里却带着恳求。宋亚轩到丁程鑫耳边,轻轻的说:“他现在只听得进你的话了”



丁程鑫明白这种感受,以前他一手把刘耀文从小狼崽带成狼王,有时恨铁不成钢,有时背地里求着公司和老师多给他机会,那种表面强硬的态度,眼神和语气都是恳求。


“我有办法让你回去,只要你答应我做好这件事”宋亚轩坚定的说。


怎么豁出去的吗,宋亚轩怕是个妹控吧,丁程鑫想着,但还是答应了“我…尽力”









被小厮带到书房门口,这里叫御书房,是王爷办公的地方,外面站了两位士兵拦住了丁程鑫,“王爷在办公,没有诏令不得入内”


“我是找他问一下他大喜之日的安排……”丁程鑫苦笑道。


“求你了大哥,通融一下吧”丁程鑫见士兵不理他,又说


……还是不理他


“要是你们耽误到了王爷大喜之日的事情,恐怕后果你们担当不起吧”宋亚轩走过来,他还是很厉害,语气尖锐,一击致命。


“我去禀告一下”一位士兵进去了


后来没多久,丁程鑫让进去了,他回头看了一眼宋亚轩,他不禁打了个冷颤,现在也退不了步了。




丁程鑫进去后,拉开帘子,看清了马嘉祺的脸,他坐在木椅上,表情专注而严肃,一手拿着毛笔一手不停的翻阅古书,事儿停下来找木卷,不慌不忙的写着什么。两条龙须飘逸着,梳着高马尾的马嘉祺显得格外的清秀,好一幅美丽的画!


“咳咳”


“有事?”


“聊聊呗”


“我还有事”


“那我等你做完”


这昏暗的灯光,暖暖的色调,让人看起来很舒服,紫炉烧的熏香让人感觉心情舒畅,当一柱香烧完,换上另一柱香时,马嘉祺才停下笔。他看着丁程鑫靠在桌子上,手撑着头打瞌睡,心里不禁觉得好可爱,就坐到他对面一直看着他。不知不觉,丁程鑫迷迷糊糊的醒了,他一直都是半睡半醒的状态,他知道马嘉祺在看他,只不过自己的私心想停留在这一刻。


“那个”丁程鑫揉了揉眼睛。


“你…”丁程鑫突然忘记要说什么了。


“嗯?”马嘉祺给他倒了杯茶。













现代:


台下一片掌声和欢呼声,让宋亚轩回到了以前那个时候,多美好啊。


他下台,几个女孩子围着他,问他要联系方式或者撩他。刘耀文直接走过来,牵住宋亚轩的手,说“不好意思,他是我的”。几个女生更欢呼了,帅哥和帅哥之间是什么神仙爱情啊。


由于宋亚轩和刘耀文两个人一直在别墅的后花园晃悠,和其他四位走散了,他们决定去树林里谈谈心,因为那里人比较少,刘耀文把自己的决定告诉宋亚轩。


“亚轩儿,我觉得,有必要找到丁程鑫在的那个时代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小马哥真的要结婚了吗?”


“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是今年”


他们走着走着,突然看到树林前方五十米有两个人影,“嘘”刘耀文比了个手势,想走进去看一下。


离他们有一段距离,才看清了这两人,“噗,翔哥和贺儿”,两个人努力憋笑。



周围很安静,只听得见树叶摩擦的声音和蟋蟀知了知了的叫声。

“霖霖,我实在忍不住了啊”翔哥的低音真是让人欲罢不能。

“再忍忍,晚上回去好好疼你”贺峻霖说,手指比划着翔哥的腹肌,这个动作就像着火的舞台一样(屋顶着火,70W舞台!)

“先给我亲一口”翔哥低下头,贴近贺峻霖的脸

贺峻霖没有拒绝,反倒把翔哥的手放在自己腰上,自己双手勾住了翔哥的脖子,周围只有口水啧啧的声音,他们不停的拥抱,亲吻,拥抱,亲吻。


刘耀文和宋亚轩在这个暧昧的气氛里很尴尬,他们对视了一眼,耳朵都红红的,似乎是看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
于是他们两个跑出来,“我想去厕所”宋亚轩说,“你在这等我哦”



刘耀文等一会觉得无聊,就去饮料台那里打了一杯果汁,他拿起两个新鲜的橘子🍊扔进果汁机里,然后按了少冰,就拿到一杯包装好的橙汁,“真方便啊”刘耀文嘀咕着,见宋亚轩许久不不回来,他决定去找他,“ Excuse me?”刘耀文叫一个服务员,

“您好先生,”

“请问卫生间怎么走”

“豪宅区的二层,那里有指示牌,跟着走就行了”

“谢谢”

“不用,但现在去的不是时候”

“为什么”

“因为,啊,我不能说的”

“什么?”

“先生,我还有事,再见”服务员匆匆地跑走了


刘耀文觉得不对劲,心里感觉有不好的事发生,他急忙跑到豪宅里找到电梯,他嫌电梯太慢,只能爬楼梯,“为什么二楼会这么高”他感觉自己爬了四楼。


跟着指示牌走到男厕,突然听到啪啪的声音“不要,放过我吧”宋亚轩求饶地声音。


“宋亚轩,你在哪!”刘耀文急了,他听到一声尖叫,但不确定是不是宋亚轩。


直到刘耀文走到一个锁的门前,里面透露着微弱的光,房间牌上挂着更衣间。


“宋亚轩!”刘耀文狂拍着门,


“哟,听这声音是你朋友吧”一个大叔的声音


“…不…不是,是…男朋友…”宋亚轩颤抖着有气无力地说。


“啊,是男朋友啊”另一位男生,声音有点泰国口音。


“刺激啊哈哈哈哈哈”大叔说。


“来来来,那个门外的听好了,你最好别动,也别去叫人,不然我不确定你男朋友会这样!”泰国口音的普通话让人听着欠揍。


“你们要怎样?”刘耀文喊着,他疯狂的踢门,可是这门质量实在是太好了,


“简单啊哈哈哈哈”大叔说


“你男朋友嗓音太好了,我们想体会一下”


“就玩玩哈哈哈哈”大叔说


“别,你们别动他!这群混蛋”刘耀文如同一只发狂的狼,他该怎么办?


“听听,由不得你!”泰国口音得瑟到


“别啊啊,啊,啊!”宋亚轩衣服被扒光后,听见一声拉链开的声音,漏出庞大的尺寸,“别…唔”突然一声不吭,一个厕所间里只剩下哐当哐当的挣扎声,和两个猥琐大叔的笑声。


“你他*的,放开宋亚轩!!”刘耀文急了,他跑到楼梯口希望能遇见什么人。


宋亚轩都头被摁在那,含了好一会,“啊,好恶心!”宋亚轩扯着嗓子喊,“恶心?小弟弟,要不是看你长好看,这次就轻一点,你他*说我恶心?”

说着把宋亚轩拖到一个角落,扒开宋亚轩的双腿,宋亚轩边挣扎边尖叫,从大喊变成了有规律的“啊  啊”,“好痛”宋亚轩随着一次一次的深挺哭了出来,他现在就想死,他觉得自己活不下去了。


突然几个人匆匆忙忙的脚步声,把门锁给打烂了,刘耀文第一个冲进去,陷入眼前的是,刚好she了那一画面,宋亚轩被迫夹在中间,嘴巴一根,后面一根。他在呻吟,最后两个人被吓到后放开宋亚轩,宋亚轩直接倒了一下,嘴巴全是白白的,周围红红的,宋亚轩身上也有几处咬痕。



严浩翔带着保安把他们抓起来,刘耀文抱起宋亚轩,宋亚轩虽然睁着眼睛,但这个人是放空状态,仿佛下一秒就要岔气了。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”刘耀文抱着宋亚轩。


“放开……我好…难闻”宋亚轩眼角的泪一滴一滴地打在刘耀文胳膊上。他全身都是粘粘的以及刺鼻的气味。










第二天醒来,宋亚轩全身都很痛,全部人看着自己,才回想起自己昨晚的行为,被强jian了差点要了半条命。

“亚轩,你醒了?”刘耀文关心着说,


一直到第三天,宋亚轩才下床,所有的事情都有了一个交代,也给给了高昂的补偿费,但有什么用呢?我已经不干净了…宋亚轩想着。


此后宋亚轩一直都是抑郁的状态,刘耀文带他去看了心理医生,医生说这个留下了阴影,只要一和性有关的东西都不能出现在宋亚轩面前,不好好养病,重则会自杀。


自杀?这个词敲响了刘耀文的心。


他寸步离不开宋亚轩,而宋亚轩老是说:“让我一个人待着”


好不容易逗笑宋亚轩,但是宋亚轩笑着笑着又安静了,仿佛回到了从前那个静默少年宋亚轩。

“诶,宋亚轩,我跟你讲个笑话!”

“嗯?”

“你有没有听说过…静默少年宋亚轩啊!”刘耀文笑了笑,以前的宋亚轩的缺点是内向,后来的宋亚轩是缺点内向,现在的宋亚轩是不能内向偏偏内向!


过了半天,“哦”宋亚轩笑不出来,眼神还是抑郁。






第四天的下午,“我跟大家说件事,趁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”小马哥召集大家,


“我要结婚了”


“哇哦,恭喜啊小马哥”张真源第一个做出反应,笑嘻嘻的


“天啊,诶,到时你们小孩的奶粉钱还有婴儿用品的钱我包了!”翔哥阔气到。


“行啊,我到时要做你孩子的干爹哈哈哈哈哈”贺峻霖开玩笑着说道。


“所以,我的伴郎团们,下周的婚礼,我们要开始行动咯”小马哥得瑟到


“小马哥,你确定不再考虑一下?”刘耀文认真地说道。


“唉,都想了那么久了还考虑啥呀,耀文儿你也真是的”张真源说,


“那个,小马哥,你们现在有时光机吗?”刘耀文问


“那次产品发布会就是关于时光穿梭的产品,但还是试验品,怎么了?”小马哥猜到了一半。


“我想找回丁儿,”刘耀文说


“天啊,要找到早就找到了好吗……”贺峻霖说,“但是我知道有一种产品,你们在那里失踪,就在那里挖个坑,然后放下一个烟雾球,烟雾球会主动开启穿越隧道,从而找到当年的时空漏洞,再进去,再从时空漏洞回来…这是上个月才发出的产品,还在试验器…”。


“试一试也好啊”刘耀文坚定着说,在这个很糟的未来他至少看到了希望,如果能和丁儿回到2020年,那么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!


这时,窗外一个人影掉下来,大家瞬间慌了,下面的人围观,拍照的拍照,打电话的打电话。刘耀文快疯了,看着他倒在血泊之中,警察拦着不让他靠近。

“求你们了,他是我男朋友!”刘耀文撕扯着嗓子喊道,“宋亚轩!你怎么这么傻啊”

其他四个人也哭了,他们恨自己无能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兄弟。

后来现场被清理,宋亚轩的追悼会刘耀文都不想参加,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倒在自己面前,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回到过去,让这一切都不要发生。







古代:


“今天是王府大喜之日啊”

“走!快去看看!”


一路上吹着喇叭打着啰,马嘉祺身穿红袍,梳着精致又帅气的发型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当然只有自己才清楚自己的内心。



这个婚礼是丁程鑫和宋亚轩操办的,丁程鑫今天总算松了一口气


“喂,你不是说好有办法让我回去吗?就今晚吧。”丁程鑫说


“等他们闹完洞房,我才放心。”宋亚轩说


当晚,丁程鑫在马嘉祺酒里下了药,过了没多久就找理由送他进了洞房,一路搀扶着醉醺醺的马嘉祺,“你好重!”丁程鑫说

“我…我知道你…在酒里下了药,我也喝了,你这样做是…为了…回去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吗?”马嘉祺问,八分醉,两分清醒。

“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,不要在意别的东西,以后好好对雅儿。然后…”

“然后什么…”

“我告诉你啊,只要你好好对雅儿,未来我就和你在一起。而且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未来的你啊”丁程鑫在最后一刻,临走前把实话告诉了马嘉祺






“行了,我答应你的。你知道你刚来这里是在哪个地点吗”宋亚轩牵着两批马走过来,

“登州的小巷子里”丁程鑫回忆到,因为马夫人和他讲过一个办法,只是时光错乱了,不能回去,那天的马嘉祺好温柔……


“别发呆了”宋亚轩骑马带着丁程鑫赶往登州的路上,


而此时,刘耀文也拿到了时光烟雾弹,他发现烟雾弹只能吸收太阳光产生因子,才有效。所以他和张真源在那天热气球失事现场等到白天。


等到宋亚轩和丁程鑫连夜骑快马赶往登州,刚好是第二天早,快到中午,

“时辰已到”

“那怎么回去”

“不属于这里的人终究会回去,无论是天象还是地理因素看来,你回去方法就是在这里等待机会,也许是大风刮起了,也许是某个瞬间…”


宋亚轩陪着丁程鑫一起等。不久,巷子里刮起了浓烟弥漫这周围,让人什么都看不清,有两个人从烟雾中咳嗽走出来。


“咳咳,这是哪啊”张真源说道


“你看看那是不是你认识的人”宋亚轩指着他们。


刘耀文迅速跑出来,他已经被吓得不轻了,他现在只想快点找到丁程鑫,“丁程鑫,你在哪儿?”刘耀文喊道。


“刘耀文?是刘耀文!”丁程鑫挥挥手,刘耀文跑过来,他们俩抱在一起,“你知道未来没有我们两多糟糕吗”

“这里我过的也很难…”丁程鑫拍拍刘耀文的背。


“快走吧,你要赶不上他的婚礼了”刘耀文拉起丁程鑫,

“等一下,你看这个人…”丁程鑫拉住刘耀文










反正我自己是被虐到了😭😭
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