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上曙曙

努力钻研努力钻研努力钻研

穿越!?!1️⃣0️⃣

祺鑫古代

文轩现代


这一篇是满满的祺鑫


希望你们喜欢





丁程鑫吃了几口,还是忍不住问:“你真的喜欢我?”


“你先吃完再告诉你”


“可是我”丁程鑫咽下一口菜,他喜欢的就是马嘉祺,可不是眼前这个叫马嘉祺的王爷。他不可能答应他的,“我…有喜欢的人了”。


“是…吗”马嘉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如同被万箭穿心,他低下头,长长的龙须垂下来,他第一次被人拒绝,整个京城的没有一个人能抵挡的住他的魅力,天天被人捧着的,众人眼里可观而不可亵玩的大帅哥,凭什么到了丁程鑫那里就卑微了呢,他第一次体会到了求爱不得。

“我喜欢的人不在这里,”

“这就是你想回去的理由?”马嘉祺讽刺道,原来这种暧昧的关系下,只是他一个人在付出罢了,

“对不起”丁程鑫说,他觉得自己好笨,一点点事都能被他弄砸,现在他们俩的关系一定很僵硬吧。


“所以你是后悔把身子给了我是吗?”马嘉祺颤抖着说。


“都一样吧”丁程鑫回答,他想都是马嘉祺啊,你是马嘉祺的前世,应该差不多吧。


“呵”马嘉祺想,这只是丁程鑫说的委婉了,他起身离开。


“你听我说…”丁程鑫伸手拉住马嘉祺。


“你好好吃饭吧,我会找办法让你回去的”马嘉祺平平淡淡的说,就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



下午,丁程鑫刚睡午觉就听见院子里有狗叫声,“汪汪!”


“唉,谁啊”丁程鑫推开门,外面的空气好好啊,只见一条柴犬在浴缸边叫着,它似乎对里面的鱼感兴趣,丁程鑫走过去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丁程鑫摸摸柴犬的头,这只柴犬好乖,也很可爱,活像马嘉祺的六斤,回想到自己还老是吃六斤的醋呢。可是六斤可皮了,这么乖也不可能是六斤。


从走廊的亭子那里匆匆忙忙跑来一个人,“嘿,大福!”一名女子洪亮的声音,“大福,我可算找到你了,快过来啊”


“它是你的狗啊”丁程鑫笑眯眯的说,看着这个姑娘铜铃般的大眼睛,鹅蛋脸,小巧的鼻子,白暂的皮肤,打着薄薄的胭脂,身穿的服装像个大户人家。


“是啊,见过公子”姑娘行了个礼,


“你好,我叫丁程鑫,敢问姑娘芳名?”


“宋府二小姐,宋雅儿”说着,雅儿蹲下去想抱起大福


“我来吧,他有点重呢”丁程鑫有点吃力的抱起大福,哈哈,和六斤有点比呢。


“是呀,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喂他吃东西,他也很能吃…”


两个人有说有笑,抱着狗来到了大堂门口,马夫人和马嘉祺在接待白府的客人。“哟,雅儿来了呀,刚刚丫鬟都找不到你,跑来跑去没个样儿!”这位夫人,应该就是宋夫人吧。“诶,旁边这位是?”


于是丁程鑫放下狗狗,示意小厮照顾好,就自我介绍,马夫人连忙说这是马嘉祺带来的客人,“哦哦,这脸蛋儿长得真标志!”宋夫人夸丁程鑫,马夫人说:“这是宋府的夫人,鑫儿快谢谢”

“谢过宋夫人”


“来来来,大家坐下聊聊吧”马夫人招待着,丁程鑫只见马嘉祺理他远远的,但也不能说什么,既然他像什么都没发生,那就什么都没发生吧。看着丁程鑫旁边也有一位公子,浓浓的眉毛,高挺的鼻梁,有点港风的长相(在丁程鑫的视角),那是宋亚轩的前世吧,刚好他们是宋府的。


下人端上来几盘糕点和茶,丁程鑫抿了一口,暖暖的,口齿留香,真是好茶。



“哈哈哈谢过宋夫人”马夫人接过宋夫人手中茶,

“哎呀,称呼那么生疏干嘛,都是亲家了!”宋夫人笑嘻嘻地说,旁边的雅儿有点害羞“娘~说什么呢,还太早了”,女孩子撒娇来,心都融化了,就连丁程鑫也对这个水灵灵的女孩有几分心动。


“早什么早,你都到了年龄了,可不要耽误马王爷啊”宋夫人教育到,“你们是有娃娃亲的,你又不是不知…”


什么,娃娃亲?丁程鑫像是被揪痛了一样,她和谁有娃娃亲?应该不是马嘉祺吧…


马夫人说:“虽说是娃娃亲啊,但可不要强迫孩子啊”


“什么强迫,她可懂事了,而且啊以前还天天吵着要嫁给祺儿呢哈哈哈”宋夫人说着,指了指马嘉祺。


“这要看嘉祺同不同意啊”马夫人苦笑道,毕竟自己的孩子性子怎么样还是知道的。


丁程鑫的心一直悬着,怎么办?我怎么有这种想法?


“怎么会不同意呢,宋小姐自幼和我一同长大,感情如同兄妹一样亲,如果娶了她就是喜上加喜…”马嘉祺端端正正的说道,一点都没有感情。


但宋雅儿已经红透了脸。



“既然你们互相喜欢,那就选个良辰吉日举办婚礼吧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


“可以啊,不妨丁公子来定?”马嘉祺也提高了音量


“这种事情怎能让外人来定?”旁边的宋公子发话了。


外人?!也对,我就是个外人,丁程鑫低下头,咬着嘴唇


“没事不妨”马嘉祺走过来,挑起丁程鑫的下巴,微微歪着脖子“你说呢?丁公子”他的眼神透露着失望。




“就四日后,足够准备了吧”丁程鑫说,四?这个字多不吉利,所有人都知道,但所有人都被这两人的气场硝烟味给震住了,

“四日就四日!”马嘉祺的手被丁程鑫拍开,“那这种事就交给丁公子来操办吧,既然丁公子如此想看本王爷的大喜之日…”


“可以,是在下的荣幸…”丁程鑫咬着牙,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气。


那晚,宋府的人都留在王府上用膳,丁程鑫一个人在后院里散步,他只想呆在外面散散心。


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丁程鑫回头看了看,却看不见任何人,应该是小动物吧,他走进亭子里,看着灯笼上暗黄的灯,“丁公子”传来一个男子的声音。


“哪位?”


“在下宋府大少爷,见过丁公子”


“嗯”


“我都知道了”


“知道啥?”


“你和马嘉祺的事呗”


“哦”其实丁程鑫还是挺惊讶的,这位宋少爷直接叫马嘉祺的名字,应该和马嘉祺关系很好吧…






预告:“你来了?快赶不上他的婚礼了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